慕铃w

其实……我是米迦厨_(:з」∠)_
喜欢米米迦两年啦~开心///
这里是只接受我×米迦的极端请注意!
刀剑乱舞?退坑??退坑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一药】女装√

*日常不造在干什么...
*考试时突然一闪而过的女装画面√√
*乱酱极化回来了超高兴啊啊啊
*只是普通的裙子啦。。
*ooc
*小学森_(:D)∠)_

        “乱酱乱酱!恭喜你极化啦,婶婶我给你买了新裙子!!”
         “诶~主人谢谢啊~”
         乱接过审神者递来的袋子,往里瞧了一眼,止不住嘴角上扬。
         “哇,新衣服好好看!”
         乱取出衣服,仔细看了一周,随后将它轻放在一边,扑上前去抱住审神者,蹭着婶婶的脸。
        “主人最好了!”
        审神者摸了摸乱的头,笑得很开心。自己很宠乱这个本丸的大家都知道,婶婶会隔三差五的送乱酱各种东西,可以去看看乱的衣柜,全部都是漂亮的衣服,周围都是kirakira的。
       
        到了中午,短刀们需要午睡了,大家都回到了居室。乱哼着小调整理着裙子,药研看着那么多衣服,有的甚至都还没被穿过,无奈的笑着摇摇头。
        “大将太宠乱了...”
        “有什么不好嘛~再说主人也很爱大家哟。”
         药研将目光停留在乱手中审神者刚送他的那件衣服上。
        “大将最喜欢的是乱。”
        乱整理衣服的手停下了,随即露出了搞事的笑容。
        “药研吃醋咯?”
        “哈??怎么可...”
        “那我把主人对我的爱意分享给你一些也行哦~”
        瞬间其他弟弟们将目光全对在了药研身上,明白了些什么的他们都露出令人不安的笑容,等待着看乱下一步的行动。
        药研的微笑渐渐凝固在脸上。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啊你不能这么理解啊感觉会发生不好的事我得拒绝。
        “嘻嘻嘻嘻嘻 ...”
        乱将双手背在背后向药研慢慢靠近...
        “啊不用了哈哈...”
      
        “和我一起 乱 来 吧。”
     
       其他弟弟们一起把已经踏出居室一只脚准备跑路的药研扯了回去,关上门,后来从屋内传来的是药研绝望抗拒的声音,只是越来越弱,越来越弱...
       
        “我觉得这副样子,一期尼可不能错过。退酱,去吧!”
        “好,好的!”
        “你们!!!”
药研:缩墙角 害怕 限定版。
       
       
       “一期尼,快来快来!”
        五虎退轻扯了扯一期的衣角,示意他跟上自己。一期感到好奇,但也没有想太多就跟着五虎退去一探究竟。
       来到了短刀居室的门口。
        “那个...一期尼就在这等一会儿吧。”
        完成任务的五虎退将门稍稍拉开,小心的缩了进去,留下一个灿烂的笑容。
        “到底在干什么呢?”
         一期看着紧闭关着的门感觉这个房屋都在散发着一股黑暗的气息(?),不过这更加令人好奇了啊。
        “一期哥,好了哟~”是乱的声音。
         “嗯?”
        到底为什么要弄的这么神秘。一期颇感兴趣的盯着前方,门慢慢向两侧打开...
        好亮...一期感觉前方很耀眼,几秒后回过神,呆滞在原地。
        眼前的是药研,不过是一期从来没见过的药研。白色的衬衣配上浅灰色的开衫,领口处有一个棕色丝带系的蝴蝶结,视线下移,是飘飘然的棕色短褶裙,裙子的最下端还有白色的条纹装饰,给人一股学院风的感觉。腿啊!!因为裙子的原因,更引人注目了!而且这个裙子的长度...一期内心咆哮。药研的左手不自在的紧握右手的手腕,红着脸看着下方,微微嘟起嘴巴,超小声的说话。
       “是这些不听话的兄弟们做的啦。”
       好可爱!!!一期很想偷偷的给他们竖个大拇指。一期捂住口鼻,红晕渐渐浮现在脸上。
       “出去啦!”
       乱酱把药研猛地向外一推,其他短刀们负责关上门。因为重心不稳药研向前跌去,一期立马张开了手臂挡在药研身前防止他摔倒,药研一头扎进了温暖的怀抱。药研在一期怀中抬头,对方蜜色的眸中反映出了自己的样子,心脏的跳动加快了几拍,至少现在他想保持这样,让他看着自己。一期回过神,发现自己的手搭在了药研的腰部,瞬间乱了手脚,不知道自己该做出怎样的行动,而且对方还在看着自己啊怎么办!虽然现在在自己怀中的药研好可爱,但是自己这样绝对是不好的吧!嗯!
       两人都没有动,就这样看着对方,虽然一期正尝试着移开视线。
       
        不远处传来脚步声。
        “啊,一期...还有药研!!?”
        审神者本来打算去给乱送些他喜欢吃的点心,但是看到他们此时在门前的举动,以及药研的形象...审神者表示不知所措并想当众表演一个反复跳楼,婶婶捂住嘴巴,无声尖叫。
       被撞见了这副样子,一期慌忙地放开了药研,药研捂住了脸,但还是可以看到红红的耳朵。一期的双手拼命摇晃,看得出来想解释但是,一期你为什么说不出连续的一句话呢?
      
      
        “不...不是......”
        “一期你原来有这种癖好么...”
        一期:真的不是啊主人请听我解释!!!
        药研:让我遮一会儿我不想说话还有乱啊你们开门啊啊啊啊搞事不嫌事大!
     
       
       于是,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婶婶:其实当时我是想造一个上升气流的。
药研:////!!?
一期:主人(笑)
乱:主人真是~好可爱。
药研:住口你这罪恶之源!////

评论(5)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