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铃w

其实……我是米迦厨_(:з」∠)_
喜欢米米迦两年啦~开心///
这里是只接受我×米迦的极端请注意!
刀剑乱舞?退坑??退坑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一药】天冷了,但也会很温暖


*这时候就该是两人的时间!
*日常ooc√小学森√
*天冷了注意保暖哟

       冬天来临了,寒冷袭上本丸,夹杂着寒气的风呼呼的轻吹着,在空气中转了几圈,又顽皮地钻进了某人的衣领里。
        “呼...好冷。”
        一期不由得打了个寒颤,将自己的手举到面前,哈出一小片白气,轻轻地合上双手,但是温度并没有变化。无奈地闭上眼睛,感受着属于这个季节的清寒之感。
        “一期哥。”
        身后传来了药研的声音。一期缓缓地回过头,对药研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
        “是药研啊,怎么了?”
        “天冷了,我来给一期哥送围巾。”
         药研朝身前递出手中的白色围巾,一期准备伸手去接过。又是一小阵寒风,一期和药研同时打了个激灵,在触碰到药研较他温暖的手指时,他一瞬间想到了什么,看着药研手中的围巾,向他稍稍低下头。
        “那么还请药研帮我围上吧。”
        一期请求地说到。
        “诶,可以是可以,但是为什么...”
         药研也没有多加思索,倾身轻轻的将围巾绕过一期的脖颈。一双手突然扶上了药研的腰,药研瞪大紫藤色的双眼,在他刚准备抬头问身前的人这是干什么,自己的颈侧传来一阵温暖的感觉。一期的下巴抵在药研的颈窝,温热的吐息打在他的皮肤上,药研耳边传来一期带着魔法般吸引人的声音。
        “药研很温暖,不需要围巾。”
         药研的手不知是否因那魔法的原因也不自觉地搭上了一期的后背,好一会儿回过神才想到会被大家看到,慌忙将手收回,轻轻推了推一期。
        “一期哥...还是...别这样了吧。 ”
        药研感受到面前灼热的视线,红晕慢慢爬上了脸颊。
        一期的手缓缓上移握住药研的肩,未戴好的围巾因一期的动作而滑落在地上。药研想避开那道视线,自己的心脏已经砰砰的跳动很快了,脸也好烫。如果现在直视对方...自己说不定连正常的呼吸和说话都做不到了呢。药研低下头,看着地上的围巾,想要去捡起它,做出一些行为来打破现在二人的情形局面。
        “药研。”
        伴随着心中咯噔一下,弯腰的动作刚开始就停住了,努力保持着平稳的呼吸,对一期做出解释。
        “一期哥,白色的围巾掉在地上的话脏了就很麻烦了。”
        发红的耳朵从发丝中透露出来,虽然他自己并没有发现而且并不想。一期稍稍用力的扳过药研微侧着的身子,主动地凑上前去。一期哥真是的!自己不愿意这样子很容易看出来吧?最终还是有些不满地对上对方的眸,不过那一丝怒气在蜜色中瞬间消散了。
        移不开...陷进去了啊...
        愣愣的看着对方的脸一点点靠近,心跳声也越来越大。一期哥绝对听到了吧...唔唔怎么办!!!
       
        啾。
       
       紧张的闭上眼,然而自己的脸颊边传来了软软的触感。
        “诶?”
        药研惊讶的睁开眼,手指轻触刚才感知的地方。
        一期放开了药研,捡起围巾,在药研面前慢慢戴好,对着愣住的药研带着得意的笑容说“围巾我就收下了,谢谢。”看着对方,又指着自己的脸颊对对方示意说“药研注意保暖,脸都冻红了!”
        药研猛然意识过来自己现在到底是一一副怎样的样子,心想这是拜谁所赐啊,有些无奈地看向一期,又噗嗤一下轻笑出声来。
        “一期哥一样的嘛,真是的。”
        “诶?”
        原来自己的脸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红晕呢,大意了大意了。
        两人也没有再说什么了,只是害羞的笑着。
        
       
        “原来这天也不那么冷。”
         药研歪头。
         “是啊。”
         一期摸了摸药研的头。




婶婶:知道为什么没人打扰嘛嗯??其实,本丸的大家都看见了√√看你们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大家明智的选择不出去打扰了√感谢伟大的我们吧一期君(doge脸)大冷天的我们吃到了温热的粮也很舒服嗯。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