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铃w

其实……我是米迦厨_(:з」∠)_
喜欢米米迦两年啦~开心///
这里是只接受我×米迦的极端请注意!
刀剑乱舞?退坑??退坑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刀剑乱舞】镜中樱

*和 @唯爱,备战中考 联动的文文_(:з」∠)_
*上篇请走 @唯爱,备战中考    
*小学生文笔望笑纳

     “主人...到底在哪里。”
      清光盯着自己的手,慢慢将手握成拳,想要抓住那一丝审神者留下的温度,用力到轻微颤抖。
      

        “唔...”
        审神者睁开双眼,模糊的景象渐渐清晰。原来自己已经回到本丸了啊,一定是清光他们把自己带回来的吧。不过,自己好端端的为什么会晕过去.. 脑海里出现了溯行军可怖的脸,以及,它手中那把泛着寒光的刀。

        审神者想到这儿完全清醒了过来,经过好几次深呼吸才稍冷静下来。她感到庆幸,自己虽晕过去了但还活着,一定是大家保护了自己!
     
       “主人醒了吗~”
       
       熟悉的声音传来。居室的门被拉开,出现的也是自己熟悉的人。清光站在门前,微笑着看着审神者。
       
        “清光!”
        审神者迅速起身,扑向清光,紧紧抱住他。
     
        “你们保护了我吧?谢谢!”
      
        清光没有说话,只是还了审神者一个拥抱,压制住颤抖的声音,低声在她的耳旁回应。
      
        “嗯。”
     
        对不起,那边的“我”,就让我替你接受这份谢意吧。

        “那个...清光,本丸是不是有点奇怪啊。”

        审神者和清光并排走在走廊,向着会议屋走去,按照规定,大家都在那儿等着审神者和队长做战后分析。清光的脚步停顿了一下,他一把拉住审神者的手,领着她向前。
       “清光!?”
       审神者被突如其来的疼痛吓到,抬头诧异地对上清光的脸。清光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
       “主人怎么了吗。”
       审神者皱着眉头环顾四周,不解地说“本丸里好多东西的位置...都变了。那边的樱花树不是应该在更右边吗,还有那些石头的位置,那些花丛的位置...”
        清光和审神者已经走到了会议屋,审神者内心仍然充满疑惑。清光低下头,她看不清他的表情。
       门被打开了,全员都已经在此等待。清光静静开口:“主人,瞒不过你的,请好好听着吧。”
        “诶?”审神者走进去,在众刀的目光中站好,听着清光做出解释。
        “主人...这里不是您日常所在的本丸...这里,是镜面的本丸,是时空缝隙中生成的次品,和您的本丸除了位置是相反的,其余一模一样。但是主人不能被‘复制’过来,我们只能在这个世界里看着主人。在战斗中主人经历了时间扭曲,来到了这里,这是命运吧。真是可笑呢,明明是虚假的我们,那个本丸里大家对主人的忠诚,想法,心意,都被丝毫不减的‘复制’了。”
       众刀眼中黯淡了几分,清光紧咬着嘴唇,强迫自己将眼中的泪水忍回去。
       “清光,大家,不是我的...?”审神者听完清光的话,颤抖的向后退了几步,清光冲上前去抱住审神者,在她身边释放出自己的情感。“主人留下来吧,我们知道您一定会留下来的,好不好,求您了...”一些短刀们随着清光的泪水落下也放声哭泣,对审神者做出请求。
        审神者措手无策,答应?那那边的刀们会变成什么样子,而且没了自己,本丸...等等,本丸的安全!缺少了自己灵力保护的本丸会被时间裂隙撕成碎片的,而且时间溯行军非常容易找到本丸的位置,如果发动突袭...本丸的大家!!!
        审神者颤抖的更厉害了,努力冷静下来分析这边的状况。这里...处于时空的角落,很安全,大家不会有生命的危险。
        审神者举起双手,回抱住眼前的清光。清光脸上闪过喜悦,哭声渐渐弱下,所有刀都盯着审神者,等她做出答复。
        “主...”
         “对不起。”
        这一声将他推入深渊,他的眸中失去了光彩。清光的笑容不现,轻推开审神者,没有温度的目光覆上她的脸。
        审神者在这目光下也落下晶莹的泪珠。她也想留下来,她不想让任何人伤心,可是,自己身负那么重的责任,这如何行?这件事必定要有一方有所亏欠,世间无奈的事真的太多。
        “主人...”
         清光靠近,试着露出往日审神者熟悉的笑容,但现在她的眼中,看不出。扭曲的表情让她感到害怕,她预感到了不好的事即将发生。想转身跑离,可自己的脚仿佛被封在地面,一步都移不开。
        “不...”
        清光的手掌向审神者的后颈击去,审神者的眼中一晃,倒在了清光的怀中。寂静充斥着室内,没有人站出来对此反对,他们中的一些闭上眼睛不再去看,又或者是为了那未流完的泪水。

正常时空中的本丸内——
       “大家!我刚才感受到主人的灵力波动,很厉害!”
       清光大声告诉众人自己的感知。
       “主人一定出什么事了!!!”
       清光无法冷静,焦急的整理好衣装,带上刀就准备冲出本丸。
        药研费力地扯住清光,对他大吼。
        “你想干什么!就算你出去了,又去哪里找大将!”
        清光哪里还听得进去,他试着挣脱开药研的手,药研终于无法忍耐。
        “你给我...清醒一点!”
        放开一只拉住清光的手,握成拳狠狠砸上清光的侧脸。
        清光挨了这一拳,不再反抗了,捂着脸,惊异地看着药研,说不出话。
       药研慢慢蹲下,抱住双腿,将头埋在臂弯内。他轻轻的颤抖,带着哭音说:
        “我也很想要大将回来啊...我们都想...”
       清光将视线移开,眉头紧皱。
        主人你到底在哪里...再这样下去,这个本丸,这里的所有人都会...
    
        “药研哥!有,有敌人!!”
        “什么!?”
        药研和清光听到跑来的五虎退的话语,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抬头,本丸的上方已经笼上了一层黑雾,是真的!
        “可恶...”
        清光握紧了的刀柄,利刃出鞘,向着黑暗的方向奔去。
        “清光等等!”
         药研起身,也拔出了本体刀剑。
       
         敌人杀不完,本丸里的大家伤痕累累,清光怒吼着,刀起刀落斩杀一个个敌人。
         “清光!!!”
         鹤丸这一声引起大家的注意,大家看向清光时,清光已经跪在地上了。他将刀插在地面,努力的站起,可终还是支撑不住,无力的倒下。太刀敌人缓缓来到他的面前,举起了带着鲜血的刀。
      
       主人,对不起,作为队长失职了呢。

镜世界——
       “清光求求你放我出去。”
        清光站在门外听着审神者的哀求,没有任何行为。
        “求你了...”
        审神者被铁链锁住了脚,挣扎过无数次,皮肤已经被磨破了,血顺着脚踝流下。
       清光离开那里,走到了本丸的樱花树下,抬头望着那盛开的樱花。花瓣随着风飘舞,落在清光的手心中。
       “清光。”
       药研走来,清光回头看着他。
       “我认为大将不能继续在这里了。”
      清光将注意力又放在了樱花上。药研摇头,平静的说
       “大将已经几天没有吃东西了,哭声没有停止过,这样下去,大将会变成怎样你知道吧。”
       “所以...我认为应该让大将离开,这也是从大将身上想。”
        手心中的花瓣随着吹来的风飞落,清光闭上眼,没有回答。
        “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药研转身离开,留清光一人站在原地。
        “是吗。”

        “清光!”
        审神者见开门的是清光,激动地起身向前,可她忘记了脚上的锁链,疼痛感使她没有站稳,清光快步上前扶住了审神者。
        “主人...”
        鲜红色刺的清光心中一阵抽痛,主人是因自己才变成这样的,自己真的做错了。
        拔出本体,向着锁链斩去,清脆的一声,锁链在二人面前断了。
        “走吧。”
        清光淡淡开口。
        清光带着审神者来到了樱花树下,他的视线没有从审神者身上移开过,好像要将对方嵌在眼中似的。
        审神者的身体渐渐透明,她有些担忧的看着清光。清光只是对着她微笑,但这微笑如同刀子一般割着她的心!她伸出手,在消失的最后一刻呼出了他的名字。
        “清光!”
        “主人!”
        猛地扑过去,抓住的却是一片虚无。
        “不...不要...”
        最后的光点也在空中消散,清光愣愣的看着身前。是的,他后悔了,后悔放她离开,后悔着没有在最后一刻紧紧拥抱住她。
        “啊!!!!”
        漫天花瓣,轻轻飞舞,遮住了上空冰冷的阳光。
        主人,我会在此永远守望着你。

         “清光,我回来了。”
         审神者进入本丸,迎接她的不是众人的欢声笑语,而是一片可怕的狼藉。试着去寻找他们,然而在自己抬步向前时,她碰到了些什么。
        那是!!  
        审神者腿一软,跪在了这片废墟中。
        这是清光的碎片,本体刀剑的碎片。因为自己,大家变成了这样。
        “大家...”
        审神者几乎快晕过去,颤抖着无意识地重复着对不起,抱着碎片无助的哭泣。
       
        没有了大家的本丸,这里到底是什么。审神者用灵力将本丸一点点复原,她可以清楚的感到灵力的流失。那么没有了灵力的自己,就变为一个普通人了。
        最后一点灵力也用尽了,整个本丸好像真的回到了从前,只是,少了温暖的人。审神者将四周看遍,想要记住这曾充满幸福的地方,这熟悉的地方,有他的地方。
        她抱着那一堆碎片,带着绝望的笑容,沉沉的睡去。

        他在那个世界里看着她的脸,想要触碰,手却穿透了过去。纵使你已经没有任何灵力,但我们依旧会陪在你的身边,那边的世界,樱花则为我对你的承诺见证。主人,好梦。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