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铃w

其实……我是米迦厨_(:з」∠)_
喜欢米米迦两年啦~开心///
这里是只接受我×米迦的极端请注意!
刀剑乱舞?退坑??退坑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刀剑乱舞,镜中樱

唯爱,备战中考:

*我和我好基友 @铃w 联动。
*乙女向,清光×审
*我是一个部分,下篇在 @铃w
*欢迎观看。
。。。。。。。。
公元2250年,时间修正主义者,为修改历史,前往各地。而作为审神者的人类,为了拯救历史,将刀剑神化,成为有生命的付丧神,前往各地,和审神者一起战斗。
“清光,怎么现在怎么暗。”身为审神者的少女拉着队长加州清光的手,小心翼翼摸索着四周。
“现在是夜战,请注意,不要走丢。主公”清光把少女的手紧紧握住,一旁剑鞘已经出刃。这是清光遇到危险时,常用的手法。
“注意安全,清光。”少女朝眼前的人挥挥手,远离战场,找一处比较隐蔽的地方,观察刀剑们的情况。
“今天,就好好的干一场。”清光摸向自己的耳垂,奇怪耳夹掉了吗?一边却偷偷摸摸的瞟了一眼审神者隐藏的地方。
还好,没有被发现。加州放心下来,朝敌刀砍去。
战斗结束之后,各自把获得的资源交给清光,整理衣服,准备回去。
打刀少年整理好资源,跑向少女,却发现除了树叶,什么也没有。
清光急忙四处寻找,希望这只是个玩笑。他想。
没有,没有,没有。
“主公,你在哪里,你快回来。”少年慌张的神情,连离清光很远的鹤丸都能感受到了。
“主公,不见了。”清光,眼前一黑。
“估计,主公开玩笑呢!”鹤丸咧嘴大笑。
“没有,我在这里,感受到主公的灵力,但是,灵力消弱。”药研把本体放回腰带,面色严肃的说。
。。。。。
完了,联文开始。 @铃w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