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铃w

其实……我是米迦厨_(:з」∠)_
喜欢米米迦两年啦~开心///
这里是只接受我×米迦的极端请注意!
刀剑乱舞?退坑??退坑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底特律:成为人类】战争之后

*很普通的小片段……
*深夜产物所以会有错别字/病句/小学生文笔/ooc肯定√
*以上,愿喜欢


#一家三口
在底特律一战后,仿生人终于解放,人类承认了他们的存在并同意平等条件。卡菈等人也最终来到了加拿大并且找好了落脚处,租了一个并不大的房子,但他们的存在为这片小小的空间添了些色彩与温度。既然是租,当然要付租金,于是卢瑟和卡菈的生活忙碌了起来,但出于对爱丽丝的照顾,他们的工作时间是错开的,总要有一个人去陪着可爱的女孩另一个才会放心。
又是新的一天,这天归卡菈工作。卢瑟靠在沙发上阅读杂志,爱丽丝站在卡菈身旁看着卡菈收拾出门物品,时不时提醒她仔细些,随后乖巧的为她去来钥匙。卡菈接过钥匙,嘴角微扬,轻轻摸了摸爱丽丝的头。“那么我走了,等我回来。”门被推开,身后突然传来的力量使卡菈停下脚步。“等等……”卡菈回头,见爱丽丝正抓着自己的衣角不放,微张的嘴欲言又止,于是她选择干脆咬紧下唇不做声。卡菈轻轻叹气,转过身弯腰抱住爱丽丝,靠近她的耳边轻语。“嘿,听着,我只是离开一会儿,不会太久的。”“可是……”“放心。”卡菈抱紧了些。“我们现在是自由的,不会出问题,相信我,好吗?”怀中的女孩迟疑的点了点头。卡菈拍拍爱丽丝的背。“好孩子。”起身,对上送她出门的卢瑟的目光,双方默契的点头。“路上小心。”“嗯,晚上见。”在爱丽丝担忧的目光中,卡菈将门关上了。
爱丽丝听着卡菈越来越小的脚步声,焦急的跑到窗边目送她。“嘿,小家伙,你想做些什么有趣的事吗?”“什么?”“你喜欢画画吧。”卢瑟摆出白纸与彩笔,爱丽丝的的眼中瞬间出现闪烁的光点。“我就知道。”卢瑟得意的笑了几声,随后和爱丽丝愉快的开始了图画创作,同时,他也和卡菈进行着远程聊天。
——她果然喜欢画画!
——当然,那么你们好好相处吧。
——收到,等你回家!
——嗯,收到。

#汉克与康纳
“副队长,你又在这里喝酒了!噢你还买了那家店的汉堡!”酒吧的门被推开,熟悉的人又站在面前。“你别管我啊……快走快走。”汉克不耐烦的闷了一口酒,对他连连摆手。这里是他们第一次相遇的酒吧,如今他们在这里相聚,但这里在一系列事情后改变了许多,门口的“禁止仿生人入内”的警示牌已经扔走了,这里的顾客也不会指着他破口大骂了,老板也不会不搭理他了。
“副队长,为了你的健康着想,不要再接受这些东西了!”汉克装作没听见,又喝了一大口酒并且瞪了他一眼。“别叫副队长了我又不干那一行儿了。”康纳沉思几秒。“好吧!那么汉克,停止……”“唉你好烦!”酒杯磕在桌上发出清脆响声,几滴酒水洒出沾湿了汉克的手背。“别想把里面的成分都分析出来好让我停嘴!”康纳表示惊讶。“你怎么知道我会这么做?”“……”汉克正脸对上康纳。“早知道你会变的这么烦人还不如让你一直做那个破机器,虽然以前也挺烦。”康纳愣了几秒后露出了康纳式微笑,永远的皮笑肉不笑。“好,那我就做回我的破机器。”汉克看着他的脸几秒无语。“好蠢……”“这个表情不完美吗?请等一下。”康纳试着将表情变的自然些,汉克看着眼前面部抽搐的人终于忍不住笑出声,他小声嘀咕。
“算了,这样也……挺好的。”
“汉克满意了就好。”
“我说过我满意了吗!”
“可是你刚才……”
“你怕不是耳朵有点毛病了,趁早检修吧!”
“汉克……”
“……”
……
两人拌嘴喋喋不休,只是汉克悄悄的把还剩半杯的酒和未开封的汉堡推到了桌子的一边。

#马库斯和卡尔
“卡尔,我来看你了。”卡尔听到马库斯的声音后在病床上吃力的睁开双眼。“你还好吗……”马库斯走进,坐在床旁,将双手搭上卡尔放于一边身侧的手。“我解放了我的同胞,我成为了领导者,我做到了……”“不,这不会长久。”马库斯陷入沉默,等待着卡尔接下来的话语。“战争不能使这些长久,你需要用另一只方式去维持现状。记住,和平,才是最好的方式……”马库斯闭眼轻轻点头。卡尔举起另一只手,马库斯身向前倾,他将手附上马库斯的头。“你永远是我引以为傲的儿子。”几行带有温度的清泪从马库斯的脸颊划过,泪珠啪嗒一声砸在手背上,又顺着纹理滑到传单上。“感谢您,父亲。”
他的双手更用力的握住了卡尔的手。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