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铃w

其实……我是米迦厨_(:з」∠)_
喜欢米米迦两年啦~开心///
这里是只接受我×米迦的极端请注意!
刀剑乱舞?退坑??退坑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一药】变态的审神者,困扰的一期

*对不起迟了!我回来惹QwQ
*日常ooc/小学生

        我,本丸的狐之助,今日决定对愁眉不展的一期做一个采访。现在我已经来到了他的居室,喔,他正坐在屋内的一侧,看来他已经做好了被采访的准备了,那么就开始吧!
        我与一期一振面对面坐好,他挤出一抹笑容,然后又皱起眉。
        “那么,一期一振,请问发生了什么让你变成这样?”
        一期对我轻叹了口气。
        “这个,说来话长啊。”
        “请开始你的叙述。”
        “啊......当我刚来到这个本丸时我认为主人是一位非常好的审神者,我想您也应该知道,主人她很喜欢和我的弟弟们一起玩,弟弟们笑的很开心,我也会很高兴,但是事情在往奇怪的方向发展。”
        我歪了歪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突然有一天,主人抱住了五虎退的腿,一直重复说着‘退酱的腿真好看求给舔’什么的,我认为这是主人表达爱的一种方式,没有太在意,但是后来......”
        “后来?”
        一期停顿了一下,听到我的声音后又开口。
        “后来,主人会在乱弯腰时掀开他的裙子,乱还找我哭诉了好久。主人会在弟弟们洗澡时进行偷窥行为,虽然我每次都制止了但她下次还会去。有一次我路过主人的居室时看到主人的门没有关好,当我准备帮她关好时我注意到散落在地上的书本,仔细看,那些好像是关于我弟弟们的一些不好的漫画......”
        “呀......听起来审神者大人其实是一个变态呢。”
        一期又一次叹气,不过比上一次更重。
        “更糟糕的是,主人很中意药研啊。”
        我点点头。
        “看得出来呢,药研一直是近侍。”
        一期将手展开,低下头,大拇指和中指抵在两边太阳穴处,一副沉思状。
         “主人很黏药研,但是这样一来我就无法和药研谈话,不过这不是最主要的。主人她,喜欢动手动脚,我很担心药研会被做什么不好的事情。”
        “这一点还是放心吧,她毕竟是审神者哟,职业节操还是有的。”对不起啊一期,听到你上面说的,我真觉得审神者大人什么都做的出来啊,但是为了不让你更困扰我就先这么安慰你了。这是善意的谎言哟不要怪我。
        “嗯,希望如此。但是最近我有些忍受不了了。”
        他抬头,将十指交叉,下巴抵在上面,阴森森的看着我。
        “就在前天的晚上,发生了一件离奇事件——我弟弟们的胖次不见了。”
        “诶!?”我吃惊地竖起耳朵仔细听。
        “弟弟们都很惊慌,但我的第一反应是谁您知道的。第二天我去找主人,当我拉开她的门时,她正背对着我偷笑,没有注意到我。虽然很失礼,但我仍选择稍上前看一眼。那时,主人的手里,是药研的胖次啊!”
       我面前的人已经露出了扭曲的笑容了啊喂!好可怕啊啊啊!我忍住尖叫,迅速将右爪轻搭在他的腿上表示安慰。
       “一期你先冷静下来!”
       “呵...呵呵呵呵,果然是主人呢,看来,我得从主人身边带走药研了,不,是带走我的弟弟们。”
        “唔...等等等等,后来呢?”
        “后来啊,我默默的走出去了哦,我需要去外面冷静。”
        我松了口气,收回右爪。
        “呼~没发生什么血案就好。啊说起来,药研的胖次?一期你怎么一眼就知道那是药研的啊?”
        “......这个吗?啊,弟弟们晾晒衣物时有注意到过呢,颜色什么的不同。”
        “诶,但是我看到晾内衣的那一片区域颜色都是灰色的啊除了一个颜色鲜艳的,那个一定是乱的吧。”
        “啊,类型......”
        “好像也差不多的样子。”
        “......弟弟们会在上面缝上自己的标记。”
        “喔~是这样啊,我明白了。”
        对面的人握拳的手渐渐松开。
        “但是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
         啊,周围好像冷了些啊,错觉吧。我抬头,看向突然沉默的一期。我的天哪,他,他他他他正在对我微笑,莫名其妙啊!等等,你的手怎么回事,你为什么要拿刀,怎么起身向我走过来了啊!?
       “您......知道了什么您不该知道的东西。”
       “诶诶诶诶诶!!!不你冷静下,我我我什么都不造,真的呀啊啊啊啊你别过来!刀收一下谢谢!”  
        谢天谢地他停下了,我瑟瑟发抖地看了他一眼,他冷着脸,突然又摆出个可以让我脆弱的小心脏停止跳动的笑容。
        “我相信您一定不会说出去的。”
        他蹲下,轻轻摸了摸我的头,此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那么,继续采访吧?”
        不我认为完全没有继续的必要了。但我很怂,我还是开口问话了。
        “请问你打算怎么办......”
         他站起来,盯着我思考,我完全搞不懂为什么盯着我想,难道我一抖一抖的毛发可以给予他灵感?
       似乎真的可以,他拍了一下手。
       “啊,对了,这样糟糕的情况的话就只能对主人进行管教了吧!”
       拍手的动作吓到了我,不过更令我害怕的是他所说的话。
       审神者大人哟,我,只是区区一只狐之助,什么都做不了,请您自求多福吧!!!
       好像从那一天起,本丸的状况从愁眉不展的一期变成了愁眉不展的审神者。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