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铃w

其实……我是米迦厨_(:з」∠)_
喜欢米米迦两年啦~开心///
这里是只接受我×米迦的极端请注意!
刀剑乱舞?退坑??退坑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米迦生贺】前行

*米米迦的单人向哦
*终于又到了这一天,这是我为你庆祝的第二次生日呢。
*写作什么的能力不足辣鸡但我真的尽心了。
*致坚强的米迦。
*我爱你

        没有一丝杂质的蓝色天空中划过一道歪曲的痕迹,你位于阴影之下,抬头仰望。那只将死的鸟儿在这个残破的世界将何去何从?或是它又在寻些什么?
        无处可去,无物可寻。
        你的心中只有两个嘲讽意味的字,挣扎。
        圈养于此,故作乐观,下定可笑决心,收获绝望,拖着无力的身躯不停地四处碰壁,甚至被荆棘刺到体无完肤血肉模糊,但你从未停下过。
——你倒底在坚持些什么?
        你微微勾起嘴角,目光追随着它远去的方向。
——谁知道呢。
        这幅画面被你悄悄定格在脑海中。
        阳光洒下,你犹豫了一会,还是将手伸出那一片阴影,想承接早已不再熟悉的温度。吸血鬼冰冷的皮肤理所当然地被灼伤,在收回手的同时,那只沐浴着光芒的鸟儿终是坠下了。
        即使坠落着,它也未停止扇动羽翼。
        你依旧面无表情,收回目光,看着自己正在复原的皮肤。

——痛吗?
——痛。
——你…为什么不放弃?
——……

        不再留念于此,你毅然背过身,白色披风在空中飘出一条优美的弧线,你向着深渊的方向踏去。即使被光明所抛弃,你的信念也永不会被黑暗侵蚀。终归希望渺茫,但又何妨?你将永不停歇,寻着自己的路途。你知道,曾经的一切并未真正弃你而去,它只是在不知不觉中随着记忆沉淀,渐渐化为了你的动力罢了。
        前方,断崖残壁。
        前方,叛离之名。
        前方,刀枪相向。
        可如今你再也不回头,向注定的毁灭无所畏惧地行走。这是属于你的悲凉抉择。
        你抬起更为坚定的双眸。

——何不放弃?

——“我将永不言弃。”

评论(2)

热度(12)